Tuesday, February 24, 2009

我怀念的

终于回到了我怀念的感觉。

汗流浃背,浑身宣泄

跟着节拍,舞动全身

原来我还有很多想做的事。。。

好吧,趁现在一一地圆梦一下下

我怀念雪糕的冰凉与爽快

我怀念漫游在水里的自在

但我依然为着现实的路段而铺排

。。。

还有什么我很想做的

。。。

好像对于未来

感到毫无站台

我有现在的欲望

却没有未来的展望

想不通,越想更不通

。。。

我还以为我必须强制自己,不能进入失业乐园

但原来,我还蛮想尝试着无业游民的生活

毕竟我把自己推得太快,煞不来

试问,开始上学以来一直到进入社会

我给了自己多少的空间去看看自己和世界?

我怀念的时间,空间。。。自己。

现在还是很想吃雪糕,游泳。。。跳舞。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