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1, 2009

幸好的事

人生本来就该经历种种的试炼。

当我还在无忧无虑的时候,外面的狂风暴雨早已把某些地区给淹没。

我还舒服地享受美妙的音乐。

如今,风暴噬过来了。。。


若我说我很正面地看待这回事,

是对的。

若我说我没有任何的不安,

是错的。

一眼瞬间地,我必须以最快的速度成长。

不一定催促自己必要赶紧找到好去处;

把心,定下来;把自己看清楚,

这才是一个很好的成长课程。



幸好的事,往往发生在不幸的事;

那一天,

提起勇气来面对状况,

才领悟:

关心你的人,不是时时刻刻都要在你面前唠叨着,

关心你的人,不一定是有事没事都一定要献出他们自己。

我是被眷顾的那一位。

身边朋友真的不能少。

我别再忽略这一块好吗,

没有一件事是可以大过天。

平衡才是最聪明的做法。

幸好的事,他们还没忽略我。

幸好的事,家人依然挺我。

幸好的事,神圣的他不停地指引我。

幸好的事,他还有听听我。安慰我。



无论你是否和我一样,切记关头之余,信念至上!

祝愿大家,永远快乐。

6 comments:

魔道风神 said...

我没话说,只给你一句:加油!
还有一句:有空出来喝茶!

(oo) said...

小妹,加油啊!

有需要的话,请敲我门~

momo.呵.嫫嫫 said...

魔道风神:谢谢你啊。你在哪里啊?
要怎么找你出来喝茶吹水啊~?

(oo):你房间有人。。怕怕会吵醒她 =p

魔道风神 said...

你的公司是在THE CURVE附近吧?我有时会在那儿或ONE U溜跶,有机会才找你!

momo.呵.嫫嫫 said...

魔道风神啊~ 不如要meet的话就在1u吧 =)

魔道风神 said...

好的,好的!
或许下一轮的大学同学聚会安排在ONE U,这样你就更方便参与!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