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, 2009

新年的希望

本来对这农历新年真的没有特别期待与开心。。

经过了一星期的年假后。。我不想回来。。。。

现在,这里,只有我一个人。空荡荡。。好无聊又寂寞地。。。

回想一下,时间太快。身边最亲爱的人,个个都步入不同的阶段。包括我自己。

我想往拜年,团聚的时光。即使我已长大了,我依然喜欢和家人到处拜年。

然而,有的亲戚说:这是我给你最后的利是。明年起,我要你发利是给我的小瓜们!

我没有惊讶。只有偷笑边感叹着。。。

才23岁。。比较起来,真的是在同辈里最轻的一个。但,若不再好好计划未来,

恐怕要追起来也难了呐。

新年新年。。。现在也进入二月份了。。然后3。。。5。。。8。。。11.12。。。2010。。

新年的愿望啊~

我是真的希望,家和万事兴;
我是真的希望,大家身健安康;
我是真的希望,世界和平;
我是真的希望,妈妈要戒口
我是真的希望,爸爸要睡够
我是真的希望,哥哥要努力
我是真的希望,姐姐要幸福
我是真的希望,姐夫要顺利
我是真的希望,瑶瑶要健康
我是真的希望,你多爱自己
我是真的希望,我平安地做好自己分内的事
我是真的希望,天主与我们同在

这个地点,我曾在不同的年份,拍照留过纪念。
而这一张,我觉得我变成熟了。我自己最清楚啊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