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9, 2008

Taiwan 台湾,欢迎光临~~~~

欢迎光临~~~~好爹噢。。

台湾可以用以下的形容: 有礼;有纪律;安全感。

但是夏天的台湾,好热!!我和maine没有中暑。有点自豪=p

开心的事:买了当地土产,购物!以往不敢购物的原则都放在一旁。因为台湾,我有这理由说服自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
荣欣的事:有机会到金曲奖现场,感受音乐的力量

感谢的事:华纳版权公司和无比,这机会真的很难的。谢谢给我机会的你们。

值得的事:虽然并从未痊愈过,但我还好。反而见识了很多当地的文化,同时也默默提高自己的内涵;也见识到自己的体力,呜啊哈哈=p

崇拜的事:音乐的力量很大。感谢这次的台湾之旅,挑起了我的欲!我要涨潮!!

幸福的事:maine的陪伴。同时幸福,同甘共苦。我和你最清楚这次的旅程。谢谢佳斯敏。

手信买了很多,因为心里寄放着很多姓名。虽然小小的手礼,而我却用着执着去完成大家的手礼。希望大家会喜欢。

台湾之旅之过程之照片,慢慢欣赏=p
西门町=p

阿宗面线=p
到处momo店=p
他们的一种风潮:街头跳舞=p
台湾夏天,伞类多=p
这是。。饼干,芝士,薯泥,虾。好吃=p
华纳聚会。maine, tanya, anna=p
左边这位是,小寒;右边这位是,Anna启馨;
我们是《无名指的幸福》词,曲创作人=p
我并没有在台湾来。但我买这个来送朋友吃。=p

出席金曲奖,使我获益最大的。恭喜曹格。恭喜tanya。静茹加油!!我也要加油。=p

很开心,很累就对了。但见识了很多。勇敢了很多。坚强了很多。成长也有了。

谢谢台湾。谢谢华纳。谢谢无比。谢谢maine.

2 comments:

安东。黎 Anthony said...

哗!!好羡慕噢^^

恭喜!恭喜!!

雨文言寺 said...

加油~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