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8, 2008

撞邪!

昨天,刻意和朋友吃晚餐,直到大约十二点才回家。
我想,很累了,今晚会睡得不错。
1点了。。。
2点了。。。 我在等什么?
3点9了。。。 我起身泡杯milo,想说热饮喝了会容易入睡。

结果,喝完洗杯时,我打破玻璃杯

我最近是干嘛。。。

自从那天发生的交通事故,每当我开车时,心里都有莫名的恐惧。
尤其是路过交通圈。(因为我是在交通圈发生意外的)
先是双手撑陀时,微抖;每当要煞车时,却频频煞得很紧急,
搞到车里的momo枕头和momo猴,分别滑下后车座和猛撞车大镜。

天啊。。。我是怎么了。。。

今天,我的孩子终于进厂展开手术了。
估计是1千块以内能做好;最大缘故是:我孩子的下巴(bumper)软了和爆裂了。
必须换新的同时替它喷上相同的肤色。

钱,妈妈会努力挣回来。只要以后的你没事就好了。
妈妈最近撞邪。你看你,皮肤淡金黄的颜色;快给妈妈带些好运气吧。。。^_^

5 comments:

Eden said...

小心驾车
驾车时要专心
才能保证你们俩母子平安。。。

忆夏 Xiawei said...

呵呵,我们没见过面,但你在无比音乐的歌我几乎每一首都有购买。我也是每次驾到交通圈的时候会很怕,因为不知道几时该驾进去绕交通圈,然后就不知道要弯270度的话要在那一个lane。


几时会发自己的个人专辑呢?期待着

momo.呵.嫫嫫 said...

阿青啊。。。好久不见,你好吗?
我会加倍集中的了。
哈哈。。。我孩子它是。。女的=p
所以是母女=p
忆夏啊。。。谢谢你支持无比音乐。
下次开车,大家都要专心就对了。
保佑保佑!!
个人专辑嘛。。哈哈!
目前的生活还很满意。可以做自己喜欢的
音乐,同时享受自由。
我喜欢。未来不知道=p

Eden said...

我就老样子
有空出来聚聚啊
很久不见你了。。

依文安 said...

我也试过酱。。
车祸后对车子对马路有恐惧感,
不敢驾车,
不过过一阵子就会好的了。。
要相信你的孩子,
她会默默的一直保护着你,
不让你,也不让她自己受伤的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