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7, 2008

History

我很好。没事。

昨天,从芙蓉上来KL,因自己的大意,结果把我的孩子给弄受伤了。
心真的撞伤。

驾车快 5 年经验,这是我第一次撞车撞成这样。这照片看起来不算大事。
不过可能需花上好几百块钱去修好它。
怎么说,因为车前盖都浮了起来,盖不完了;通气孔也撞歪了;
黑色铁条也歪不成形了。
弄了自己的宝贝,还要赔钱给别人的宝贝。

撞到的那一刻,我谁都没有找来。自己单独就下车和对方解决。
在我还没把车开到一边时,对方那德士司机就已经踏出车门,

比手划脚像是破口大骂的。
那一刻,我满背后顿时冒出汗来,心里充满着歉意。
当我下车时,我马上就向对方道歉,表示自己的糊涂大意。

所以对方立刻就软化了自己的口气。
还说,小姐,你别害怕啦。。我的只是小事,你的比较严重。

由于身上没有钱,无法立即赔上一些钱帮补对方,我就把手机号码给了对方。
他说他也不要随便开个价;直到他修了后才让我知道那个数目。
虽然我知道这样的说法,也不保障对方不会欺骗我,但,没钱,我能怎么样?!
难道带着他去提款??或许连命也没有了。。。

一切都成了过去,也点缀了我平淡生活,成了小小历史,大大教训。
我坦言,我已经想通了。没有再闷闷不乐。确实比以前来得想开。

如今,现实生活不断在提高的社会,生活越来越困难。
工薪,单用来供车,房租,供电脑,电话费,汽油和过路费,就已经透支我的月薪。
平日的生活,平平淡淡。。。有时真不明白自己怎样活过来。

用哪来的钱吃饭, 也不知道自己哪来得把钱存。
我想都是自己的自爱,“不乱花!节省”成了我生活态度。

现在,我还要用一笔钱去“买历史”。
不管了。得赚钱。我要医我的孩子。没钱我医不了孩子。
(我想,我以后也会是个伟大的妈妈 ^_^)



3 comments:

忆夏 Xiawei said...

ANNA,下次驾车要小心哦,别让你的孩子再受伤了。

momo.呵.嫫嫫 said...

哈哈!!谢谢提醒,我会的。
请问你是??忆夏。。。我们有见过面吗??
=p

雨文言寺 said...

好久不見,我來了。

撞車而已,別放在心上,
你是孩子在幫你擋災,
因此你要感謝他^^

人沒事就好。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