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1, 2008

《有一天到永远》

今天,去了巴生一趟。约了好几位好姐妹和兄弟。聊得真畅快,吃得真满足。
晚餐过后,还在一间咖啡厅逗留了4-5小时。。。说笑。。。闲聊。。。
这一刻,突然的眷恋,在前年圣诞的前夕。。。
我与这几位好姐妹的相识地点,就在后面的Station One咖啡厅


缘份把我们相聚一起,紧紧地套牢彼此的友谊关系。
谁也没想到。。。我更没想过。。。前年的这个地点,竟然是天父赐我福气的开始。

这个地点过后的日子,我有了很珍贵的朋友:支持我,安慰我,娱乐我,教导我和唠叨我。。。因为我常让这班大姐们担心得真想揍我,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而这个地点,也让我拥有了一个美丽的世界。。。安稳,安慰,快乐,分享,安全与幸福的世界。我躺在这个世界的怀抱中,看见了这世界的美妙与希望。

永远都会记得这个奇迹的地点,永远都会珍惜这温暖真诚的大姐们,也永远守在我的世界中央。。。给大家永远的快乐和娱乐。

有一首这么样的歌,叫《有一天到永远》。。你相信吗?
其实,我也无法看到我和我们的永远。不过。。。至少我体会到
有一天,一直到今天。。。

1 comment:

eSTeR® said...

���h������ ��һ�c̫�b�h�˰ɡ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҂���Ҋ�F�ڡ� С�ã��ú���ϧһ�У���Ҫ���҂��_��2������Ů�����Ȼ�������S�_�¿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׌�҂��������Ѵ�ң�һ��WU��һ����L�ɡ������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