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5, 2008

什么时候轮到我。。。

什么时候轮到我做个人音乐专辑
什么时候轮到我买房子
什么时候轮到我养育爸妈
什么时候轮到我去日本旅游
什么时候我找到好老公
什么时候轮到我拍MV
什么时候轮到我拿最佳女歌手
什么时候轮到我结婚
什么时候轮到我去伦敦旅游
什么时候轮到我得重病
什么时候轮到我抱儿孙
什么时候轮到我拿金曲奖
什么时候轮到我的第一个签唱会
什么时候轮到我生小BB
什么时候我看见我可以和我的偶像合作做音乐
什么时候轮到我去芬兰和圣诞老人会面
什么时候轮到我的老人病
什么时候轮到我拿最佳专辑
什么时候轮到我当著名音乐制作人
什么时候轮到我被推进产房
什么时候轮到我做妈妈
什么时候轮到我当家庭主妇,过平安的生活
什么时候轮到我面临崩溃挣扎的时候

什么时候轮到我与天父相见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