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9, 2009

所谓梦

梦里,可以做很多事,可以去很多地方,可以和不同的人恋爱,可以拥有很多想要的东西事物。

愿望,却只有区区执着的这个那个。

我常梦见自己躺在棺木里。也常梦见一些深爱的人在天堂。

我常梦见自己来到了雪景的国度。也常梦见自己依然坐在炎热的房间里,但这是事实。

我常梦见死去的人复活过来。也常梦见活着的人死过去了。

我常梦见自己很不可思议地,用自己的歌感动了千千万万的人。
也常梦见自己需要用别人的来安慰自己。

我的现实世界,充满了干枯的落叶,也挂满了荧光彩灯。

我梦里的世界,充满了矮小的精灵,也充满了可以吃的糖果屋。

所谓梦:有想要成真,说真的。

我想去芬兰之前,先让我去一个有雪景的国家,过个平安夜。

我想当空姐,这样会有机会漫游拳头大的世界。

我想让重要的人,有乘坐飞机的机会。

我想买一间,我自己的小房子,容易打扫,也容易布置,
更喜欢躲在里面安逸地欣赏冰淇淋的快感。

我想结婚。
我想持着简单的幸福,来告诉别人,幸福是要自己体会和知足。

我很喜欢小孩,但不想生小孩。

我想要有平凡的外表,亮丽的内涵。

所谓梦:数不清。

所谓梦:我还活着的话是永远没完没了。

3 comments:

安东。黎 Anthony said...

要去玩咯!记得照顾自己,照顾乌姐哦!

zhi yuan said...

有梦想人生才有意义。。
继续追逐你的梦吧,一定会实现的!

IMPENG said...

其实我的梦想跟你一样,相当空姐——环游世界。。。有梦想也是好的,只是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去达成所愿~加油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