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3, 2009

那是迟早的事

每当我一直害怕它的到来,它就马上到我面前来。
早知道那是迟早的事,又何必如此夜长梦多呢。。。

只想知道,我心里,是否会永远为你保留这个优先权。

有时,我好想丢掉心里所有的位置,让自己跳出来看看,到底这颗心还值不值得信赖。

我的确有想很多,负面的比较多。甚至,还质问自己,是不是这一颗心,已变走了。

这些一关又一关,一难又一难,我真的觉得很耗力气。累了,我可以停下来吗?

想到这里,我想起一句话:能牵手就别轻易放手。

就当每一件事情都有正与负面时,取决就在于自己。我要乐观可以,要悲观也可以。

随便自己;切记后果再多重也得自己背负,就好了。

我看清楚了,我的心还是红色的,有很多血丝,但没有一条伤痕或准备破裂的迹象。

血丝是每当成功走过艰难的考验,便会遗留下来的迹象。

真的要走过很多的考验,那颗才是真正的“心”;否则,表面看起来鲜艳无暇的心。。

很像画出来的那样;是假的。

怎样,我还需要想这么多吗?!

我了解了。

有时候,不要“太刻意”去怀疑自己。很无谓。

好好快乐下去。

2 comments:

A - Who said...

Girl,

Be strong and face the challenges in our life.
Keep on fighting till the end.
And, you will be the survivor!

(oo) said...

貘,祝你们二周年纪念快乐~=)